电话:0551-63601063

2015年中科院研究生“院长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评审揭晓

    4月28日,物理学院组织了2015年中科院研究生“院长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答辩会。
    本次评审采取学生本人自由申报,经过各系初评后,最后由物理学院组织公开答辩。此次评审由物理学院学术委员会10名成员评审,由申请者本人进行答辩,通过委员会认真评审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在30人中评选出21名同学作为“院长奖学金”候选人和“朱李月华奖学金”获得者,上报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
    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申报院长奖学金的同学质量明显高于去年,有很多同学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已经做出了很多出色的工作,投票的时候大家都很难取舍,最后经过三轮的投票,最后脱颖而出13名同学作为此次物理学院“院长奖学金”候选人。
    我系陈漪恺、周志远入围中科院“院长奖”,梁文烨入围“朱李月华奖”。

编辑时间: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