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3601063

关于物理学院研究生申报2016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学工部的通知,我校2016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和博士生朱李月华奖学金的申报工作已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申请材料的纸版和电子版请于4月21日下午下班前交给系办朱咏梅老师。

一、名额分配
1、学校分配给物理学院的名额:院长奖13名(差额评选),朱李月华奖9名(等额评选)。
2、院里分配给我系的名额为:院长奖3人,朱李月华奖2人。

二、申报条件
1、我校在学研究生(院长奖学金申报范围为硕士生、博士生,含2016度毕业的研究生,朱李月华奖学金申报范围为博士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评选。
2、此前曾获院长奖或朱李月华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3、申请人只能在院长奖和朱李月华奖中获得其一。

三、组织评审
1、4月25日前由各系组织初评,初评通过者将申请表格和答辩材料交至物理学院。
2、申请材料的纸版和电子版请于4月21日下午下班前交给系办朱咏梅老师。系里汇总后,申报表格和答辩材料(PPT每人5分钟)于4月25日下午16:00前报至汤茜老师或张义红老师处。
3、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答辩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况、简要介绍所做工作情况、着重在于工作中自己的贡献、成绩、创新、亮点!

四、材料要求
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和《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申报表》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内容必须完全一致。
2、电子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录入对应人名;纸质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签字。
3、各系负责人需审核申请者的材料, 确认无遗漏;并汇总填写《答辩情况表》、《院长奖评选、推荐排序表》、《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选结果表》。
4、今年的各项申报表均与往年不同,请各单位报送时注意,务必不要使用往年的旧表格。
5、通知和附件材料可在学工在线网站“文档中心”下载。

特此通知。

物理学院/光工系
2016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

编辑时间: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