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3601063

关于物理学院研究生申报2017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学工部的通知,我校2017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和博士生朱李月华奖学金的申报工作已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1、学校分配给物理学院的名额:院长奖13名(差额评选,各系分配了16个申报名额),朱李月华奖9名(等额评选)。
2、物理学院根据学生比例分配初选名额,我系共分配4个院长奖申报名额和2个朱李月华申报名额(博士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我校在学研究生(院长奖学金申报范围为硕士生、博士生,含2017度毕业的研究生,朱李月华奖学金申报范围为博士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评选。
2、此前曾获院长奖或朱李月华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3、申请人只能在院长奖和朱李月华奖中获得其一。

三、组织评审
1、由于院长奖校级评审为差额评审,考虑到候选人在院级和校级评审会的可能落选,院长奖和朱李月华将在学院分两次申报和评审。
2、4月25日前各系组织院长奖初评,4月25日16:00前将院长奖申报材料报送到学院汤茜老师处。学院将在5月8日前组织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院长奖校级评审结果公示后,各系再组织朱李月华奖申报,候选人需排序后上报学院,并在一周内完成答辩评审将最终名单上报学校。在院级和校级院长奖评审中落选的,可以申报朱李月华奖。

四、材料要求
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和《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申报表》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内容必须完全一致。
2、电子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录入对应人名;纸质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签字。
3、各系负责人需审核申请者的材料, 确认无遗漏;并汇总填写《答辩情况表》、《院长奖评选、推荐排序表》、《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选结果表》。
4、今年的各项申报表均与往年不同,请各单位报送时注意,务必不要使用往年的旧表格。
5、通知和附件材料可在学工在线网站“文档中心”下载。

特此通知。

物理学院
2017年4月7日
附件材料下载

编辑时间:2017-04-11